姜姜姜姜

📙📗:

反射弧有點長,如果不介意的話想再收集一下勝出塗鴉本的感想🙏
只有一句也沒關係,想知道大家的心得🙇

先謝謝大家!!
(因為......我可能......可以的話......有點想畫2)


■01/21追記
天啊、沒想到能收到如此多反饋;;(以為不會有人理我😂)
感謝感激😭🙏!!!這樣的無腦小黃本何德何能......;;;
大家有喜歡到真是太開心了,謝謝願意把我的本帶回家,您們的每一句讚美都是寶物!!!
各種性 | 癖大家也寬心接受,非常感動......有點意外年操這麼受歡迎,我自己其實也想畫更多......!
原稿時已經止不住妄想,只有這幾頁完全畫不夠啊!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畫一整本關於年操的故事🙏
聽到說喜歡折寺部分特別開心!!也謝謝想要2......我會盡力努力回應大家的期待的🙇!!!
通販方面未必可以答允但會再認真檢討考慮,過去為各位帶來不便十分抱歉。
評論不一一回覆了,請見諒,再次感謝大家🙏🙏🙏

评论

热度(34)